喜欢腐向,也喜欢乙女,吃的cp非常杂,幼儿园小班文笔。不喜的话请自动忽略我
挖坑也不爱填
非常暴躁
以上,别对我有太多期望

海英X失忆米

严重ooc

私设比天高

@梁梁
完全不知道文笔是啥

    阿尔弗雷德发誓他绝对会诅咒死面前的个身穿海盗服的青年,因为在上一秒他就把阿尔弗雷德的汉堡的给扔进海里了。“喂,你是谁啊?在别人的船上还不礼貌的小鬼。”
“哼,我是阿尔弗雷德  F  琼斯!你以为你是谁,在本英雄面前就不要装神弄鬼的!”“是吗?我不信,你绝对不是他……绝对不是!”也许是这位船长明白什么,歪着头看他时,突然勾起一抹笑意,他问他“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“你,你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阿尔弗雷德便被船长打晕,失去了知觉。“我是亚瑟  柯克兰。过了这么久了也不过还是冒充的,来人,把这个冒牌货给我丢海喂鲨鱼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