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腐向,也喜欢乙女,吃的cp非常杂,幼儿园小班文笔。不喜的话请自动忽略我
挖坑也不爱填
非常暴躁
以上,别对我有太多期望

国设英米

@并不正经的酒芝☆

“你认为你的方案很好吗?你个笨蛋!!”从一大早上美/国就被某个“绅士”国家一直困扰,毕竟他并不喜欢英/国,“唉?英/国君有什么好方案吗?”听这语气就知道是谁......俄/罗/斯“哼,反正Hore的方案是完美的!不接受反对意见!行了,散会”(你们开会开的好尴尬好草率...)

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(划掉),美/国正在享受着没有他讨厌的人的美好时光时,他的手机突然响了,美/国不耐烦地接起了电话“喂,谁啊?”“是哥哥我哦!美/国你要不要来参加我们的派对?”“等我,我马上过去。”

到了那之后,美/国确定了英/国没来后松了一口气,“美/国是再找英/国吗?他在那个房间里,不过心情好像不太好”好奇心会害死猫,毕竟美/国的好奇可不止一次让他吃苦头,可他就是不改。于是他就推开门走了进去...后来他整个晚上都没出来过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