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腐向,也喜欢乙女,吃的cp非常杂,幼儿园小班文笔。不喜的话请自动忽略我
挖坑也不爱填
非常暴躁
以上,别对我有太多期望

耀米时政梗(虽然我并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时政)

这次发的有点(你确定是有点?)晚,这里向点梗的那位小伙伴道个歉  @FOREVER_流沐

时间段为米来检验(?)耀的军队那段

在阳光的照射下,白色的军服照的闪耀,一声大过一声的军号和军令气势十足。然而,外来的美/国人却不以所谓“耀,你的军队还不错嘛。”而一旁的黑发少年深深地嘲讽了他“那当然,我的军队可不是一群爱吃垃圾食品的军队”美/国人听了这话可不乐意了“王耀你什么意思?!hore我的军对绝不比你的军队逊色!”两人小声怼了对方好几句,当然,这场略荒诞(?)的检验军队的时间是有限的,不一会儿,双方的上司便谈完了。谈完了,那自然那位外国人就要走了。他走的时候对王耀说了一句“嘿!王耀!hore有时间还回来看你的!”阳光撒在了那人星辰大海般的眼睛上,煞是好看。王耀紧盯着那人的眼睛“嗯,后会有期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